虎虎生風躍新程,虎滿乾坤虎滿門,讓心平靜修清淨,讓愛滿心懷蒼生...人生過客,相互為緣,互種心因,共營氛圍,相伴感恩。

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

參加2016世盟本屆「世界盃國際太極拳錦標賽」活動,將得到一項酷炫的紀念品喔!



大家好,我是「貓影特工」的主角巴狄,這次特別為世盟本屆「世界盃國際太極拳錦標賽」準備了一項酷炫的紀念品,就是這面非常精美的扇子,怎麼樣?很漂亮吧!
對了,那要如何得到這面絕無僅有的扇子呢?只要您來參加活動,不論是否有參加比賽,都可以得到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而除了精美的紀念品和競爭激烈的太極賽事,大會還規劃了各項精彩的表演節目,還有「貓影特工」的動漫特展活動,現在,就請大家密切關注活動各項訊息,更熱烈邀約大家於10/14~10/16,闔家一起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(板橋區中正路8)感受這場充滿創意表現、與眾不同的太極盛會。
10/14 13:30~17:00 國內外名家表演

10/15-10/16 各項開幕活動、表演、推手、套路競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