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虎生風躍新程,虎滿乾坤虎滿門,讓心平靜修清淨,讓愛滿心懷蒼生...人生過客,相互為緣,互種心因,共營氛圍,相伴感恩。

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

2015-2-23大年初五,一頭豬跑到寺院門口跪下...





居士跑進寺院請師父出來為它做三皈依、開示已經誦心經後,這頭豬才起來走掉了。六道輪回,真實不虛,阿彌陀佛。
我們沒有觀這頭豬過去生中因緣的神通,並不曉得它為什麼大過年時跑到寺院門口下跪。我們曾聽聞過牛羊狗類保護自己親人等,給人下跪的例子,也有放生時動物給出家人等下跪的例子。豬下跪的情況頭次聽說,而這頭豬,這次卻是自己主動跑到了寺院門口。
人身難得今已得,佛法難聞今已聞。
或許是過去生中曾聽聞佛法,卻沒有好好修行故而墮作畜生身,今世尋來寺院再求出家師父傳授三皈依體,所以師父傳授三皈依、開示、誦心經示其因緣後它才離去吧。
這頭豬的故事只是一個個案,很多學佛人都曾眼見耳聞聽說種種的因果輪回例子,一般佛弟子們並不經常把什麼因果輪回感應掛在嘴邊,怕人生疑且無端誹謗。這頭豬偏偏跑到寺院門口下跪的事情,只是今天剛剛發生,比較具有時效性,故而選出來發送給大家。當然,由於我們現在世間共業的原因,障礙我們不太容易見到那麼多示現因果輪回的實例了,有因緣的人才能得見得聞,無論是親眼或者別人告知。
比如,過去生中同修墮作畜生身,今生相認的佛門公案。乃至現在有寺院裡有山羊等是前世同修道友,卻因自身業障墮為畜生,智慧雖存,習氣愚癡卻盛。您若有心,可以留意查詢一下,此類例子不勝枚舉,當然,如若不信,是因緣未到,莫生誹謗。
這位元居士拍到了一段視頻,轉到了群裡面,但是無法在朋友圈觀看發送,有師兄建議做一個公眾號的消息,方便轉發觀看。由於今天剛發生,雖然現場有好些人拍照,但是目前我得到的只有這些圖片和視頻,倉促上傳網路,第一時間分享給大家吧。

‪‎蘋果日報動即時】溫州豬寺院前下跪 網友:眾生皆有佛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